美发街三股辫的编法图解步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为什么总给人土气印象的三股编辫也经由菇凉们的巧手一下子华丽起来。松松软软的质感尽显女人味道,一起和美发街来学学吧!

编花双马尾辫 配蝴蝶结”

side

back

仿佛从童话书里飞出来的少女系发型。散开在三股辫中的蝴蝶结是亮点所在。

把全部头发粗略分成2部分。分开的发束分别编起来直到耳上位置。

从耳下开始编成三股辫。因为*后要弄松辫花,所以这时要配合拉的动作弄紧一点。

编成三股辫至发梢5cm左右,用细发圈扎起。另一边也和步骤1~3同样方法编起。

一边捂住发圈的结头,一边抓出发束的表面,横向抽出以制造微妙差。

把细蝴蝶结直接紧紧的扎在发束上。含住发圈的结头,分散在左右均等的3个位置。


标签: 三股辫编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