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抗皱7方法 教你从细节处护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老化问题开始困扰每一位女性。然而,昂贵的护肤品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的。此时,你就需要简便适宜的护肤法。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为你**7种日常抗皱护肤法。

1,多喝水

油性皮肤比干性皮肤更不容易出现皱纹,这与肌肤含水量息息相关。水是皱纹的宿敌。皮肤可以从以下几种方法中吸收水分,如使用补水化妆品,用食物调节肌肤水平衡等。同时,简单的**足够的饮水量也对肌肤有益。

2,使用冰块护肤

事实表明,冰块敷面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缩小毛孔,舒展眼部以下和面部其他位置的皱纹。除此之外冰水也可起到相同的作用,还能更好地被机体吸收。但是干性皮肤应谨慎使用冰块。

3,注意面部表情

*深和*早产生的皱纹都与丰富的面部表情有关。为了避免这种影响,应该尽力控制面部表情。当然,不表现出任何表情是不可能的,也是没必要的,但是应当尽量避免多余的表情并且不要挤眉弄眼。

4,注意化妆品的成分

化妆品是否对皮肤有效,要看它的成分。只有活性物质才可以被皮肤充分吸收,其中包括:胶原蛋白、维生素A、C、E、F、荷荷巴油、荨麻萃取物、五味子、雪松、人参和刺五加等。

5,进行脸部**

早上做脸部**是非常有益的。

6,必须学会用正确的方式擦干面部

很多女性犯的*普遍的错误就是洗完脸后却不把脸擦干,只是用毛巾沾一下,此时脸部还会保留一些水分。而当这些水分开始蒸发,就会导致皮肤更加干燥。应该用毛巾自下而上擦脸,并注意嘴部及鼻子周围的皮肤。

7,谨慎使用化妆品

部分化妆品中包含会使皮肤干燥的酒精等物质,应针对成分谨慎使用。

标签: 抗皱7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