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专家教你如何四步轻松打造丰满眉形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在打造眉形时,人们似乎总受越大越好”心理的影响。我们知道,一个丰满的眉形使人外表看起来更加年轻,而且懂得哪种眉形更适合自己的脸型。但是如何将不**的眉形填充的清爽自然呢?美国杂志网站3月18日邀请美妆**Carolina Dali向您演示如何四步将眉毛填充完整,使您看起来没有过度拔毛修眉。


**步:眉粉

准备一款有两到三种颜色的眉粉。用有弧度的眉刷,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轻涂抹,两个颜色交替使用。

第二步:遮瑕

为了使你的眉形更加清晰,用遮瑕刷沾取少量粉底,沿着眉毛的轮廓将其涂抹在下方。Dali解释称:如果手不够稳,眉粉涂抹到了眉形外,遮瑕将有助于使眉形更加清晰。而且也可以帮助遮挡皮肤瑕疵”。

第三步:梳理

用干净的睫毛膏刷头轻轻向上梳理眉毛,使眉毛线条流畅不僵硬。

第四步:定型

*后,涂上一层透明眉胶,将整个眉毛妆容定型。这样,你就可以在五分钟内轻松拥有**眉形了!


标签: 丰满眉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