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新长草!2015在脸上画这4种颜色最时髦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每一季时装周的开季与落幕都为整个时尚潮流带来新一轮的解读,为此,编辑为你总结了*时髦的潮流颜色,2015年从它们入手绝不会错,从眼影到唇色,它们有你不敢尝试的大胆色彩,也有*能增加人气的萌嫩色调,*时髦扮美秘籍往下看。

Pantone色

还不知道Pantone色?这可是*****的色彩研究公司。每年的流行色都与其挂钩,不仅仅是在服装、彩妆,连家居装潢流行什么,也由他们说了算。在今年发布的众多色彩中,编辑为你精选了四款*适合亚洲人驾驭的颜色,想*时髦,往下看。

Strawberry Ice 冰草莓色

Strawberry Ice 冰草莓色

色号:PANTONE16-1720

到了大家都钟爱的萌粉色了,今年又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冰草莓色。冷色调的深浅粉色除了在眼妆和唇部的应用广泛之外,大面积地在眼下、颧骨的位置做晕染,就能营造出好人缘的桃花肌妆效。

彩妆单品

Chanel炫亮魅力唇膏RMB320

Clinique蜡笔小胖唇膏RMB160

Giorgio Armani决战时尚眼影RMB320

Toasted Almond 杏仁色

Toasted Almond 杏仁色

色号:PANTONE 14-1213

暖暖的杏仁色和黄皮肤真是百搭,这也是亚洲色号的底妆都是偏黄色调的原因。眼妆用杏色做大面积晕染,能给人带来明亮又自然的效果;偏裸色系的唇膏也是必备之一,但切记要选择偏珊瑚色调的,为面部增加色度。

**单品

Max Factor水柔慕斯粉底霜RMB128

Dior迪奥惊艳单色眼影慕斯RMB350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花漾唇膏魅色系列RMB300

Classic Blue **蓝

Classic Blue **蓝

色号:PANTONE 19-4052

很多人不敢尝试蓝色,其实只要掌握好色度,就能轻松驾驭。这次主打的**蓝可以延伸出很多色度的选择,冰蓝色可以用作眼影的晕染,营造小烟熏的效果;深色度的蓝则可以做眼线的描绘。如果实在还觉得不保险,那么蓝色睫毛膏也是不错的选择。

彩妆单品

PROYA珀莱雅晶艳魅彩四色眼影RMB180

Lancôme兰蔻梦魅单色眼影RMB280

Marsala 玛萨拉红

Marsala 玛萨拉红

色号:PANTONE18-1438

这款颜色与玛萨拉红酒同名,但亮度较低,比棕色更红,比深砖色更浅。关键是这是2015的年度代表色!这款颜色*大的优点就是能衬托出肌肤的白皙感,而且无论是用在脸部的哪个部位。

彩妆单品

MAKE UP FOR EVER艺术家眼影系列RMB180

Dior迪奥五色眼影#276 RMB620

Max Factor魅彩烟熏眼影笔RMB108

M.A.C时尚焦点小眼影RMB15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