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缩毛孔 去黑头 放敏感 教你如何处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数据体统计,87%的亚洲女性都具有黑头烦恼,而且肌肤清洁不够**呈现出增长趋势,下面就为你**去黑头的绝招,将黑头**扼杀在萌芽中。

溶解去黑头

**步 方法:先用热毛巾敷脸或蒸气熏脸让毛孔张开,再将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以t字区为主3~5分钟后揭下,就会发现化妆棉上沾上了很多黑黑的脏污。

:使用导出液把棉片浸湿,贴在黑头处。

:5分钟后,白白的一层都浮在表皮上了。

第二步 方法:在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但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

: 随即涂抹上黑头净吸膜覆盖整个鼻头,强力净吸毛孔深处黑头、油脂,十五分钟后将面膜揭下 一定要均匀的涂在黑头处。

:15分钟后,鼻膜上全是黄色的物质,不可否认那就是一直藏在毛孔里的黑头。

第三步 方法:用完以后一定记得要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和毛孔细致精华。

:黑头****了,但不要认为就完事了哦,来一瓶毛孔细致精华,将毛孔缩小即可。 去除黑头就这么简单,不费渔翁之利。

优点:去黑头效果比较明显,对皮肤基本无损伤。

缺点:需要花比较长的时间,使用后应立即拍上收敛水防止毛孔粗大。


标签: 收缩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