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生新研究 双眼无需美瞳即可由褐变蓝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深邃迷人的蔚蓝双眼受到众多女性青睐,但往往只能从表面视觉上改变眼睛颜色。据时尚杂志报道,美国医生研究出眼睛变色术”,可使褐色双眼变为透明澄澈的蔚蓝色。

女性会佩戴有色隐形眼镜或是通过化妆改变眼睛颜色,增添双眼神采。为拥有蓝色电眼,您是否曾绞尽脑汁?据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一所研发公司研究出可使双眼由褐变蓝的变色术”。加州公司Stroma Medical的博士霍默 表示,每双褐色眼睛内部均有蓝色构造,褐色眼睛之所以区别于蓝色眼睛,原因在于虹膜前部的褐色素覆盖在蓝色之上。通过激光去除眼睛内的色素,促使眼睛生成一层新的表层组织。一旦原有褐色组织被清除,眼睛内部的蓝色就会显现出来。

此项眼睛变色手术仅持续20分钟,两周后双眼即可初见成效。手术费用大约在4700欧元左右,目前只有在美国才能进行此项手术。不过,为**正常视力不受影响,同时避免出现青光眼,研发公司Stroma Medical暂时未向公众**眼睛变色术”,诸多细节有待研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