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画眼睛?只画睫毛就够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出门前你还在拼了老命的将眼睛描到黑漆漆吗?这种眼妆太土了,快丢掉,现在你只要画好睫毛就够了。

纠正错误眼妆中睫毛才是**

纠正一个误会,很多人都觉得眼影眼线才是放大双眼的*佳武器,其实你们错了,睫毛才是。眼线眼影*终的目的都只是为了强调睫毛根部的妆效,让眼睛轮廓更清晰,妆好睫毛才能成大双眼。

睫毛要跟跟分明才厉害

不管是上睫毛还是下睫毛,根根分明不沾黏、不结块、卷曲上翘,层层浓密才算是***的睫毛状态。上下睫毛自然撑开,视觉上会将眼睛纵向加宽,让眼睛看上去圆圆的,萌宠可爱。

打造根根分明**睫毛

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手法无非是Z字向上、三段夹弯”这样的伎俩,没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它考验的其实还是你的睫毛膏,不脱色、不掉渣、既能浓密卷翘又能水润纤长;这样的睫毛膏才算是合格,**还是它的刷头,要**够灵巧才能同时适用于上下睫毛。


标签: 画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