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秘新潮发型双马尾受热捧原因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Kyary Pamyu Pamyu还是AKB48中的渡边麻友都是双马尾。即使学生时代是双马尾,但步入社会之后自然也不能保持了吧。但是,作为*近的一种新潮时尚,双马尾女生的人数正在急剧增加!日本livedoor门户网站4月10日的刊文中就为大家介绍了新潮发型双马尾受**的原因。

双马尾受**原因

在变身愿望强烈的女生中大受欢迎。联想一下扎着双马尾的人物形象,浮现在脑海中的应该就是美少女战士了,这也是我们儿时的美好回忆。虽然不能整体上cosplay,但是也想稍微改变一下,成为和平常不一样的自己。于是双马尾就在有着这样变身愿望的女生间流行起来。就算只改变一下扎头发的位置,给人的印象也会大有不同。

有瘦脸效果?

*近,像渡边麻友那样的改进型双马尾也十分流行。扎着双马尾的时候,刘海两侧的头发也会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哦。扎单马尾的时候,虽然能清楚的显示出脸的轮廓,但也稍显单调,也会让人觉得好像缺少了点什么。扎双马尾的话,就带有一股可爱的少女气息了呢。

双马尾的来源

在日本,头发分成两股扎起的被称为双马尾”。虽然过去双马尾是年幼的女孩子的发型,但是*近变身新潮发型再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对双马尾的命运起到*大影响的就是美少女战士了。她们是战士却拥有者超模般的美貌,谁都会沉迷于这样强大的人物设定中吧。在这之中,*应该关注的就是水兵月。她的发型就是双马尾。她一头美丽的金色长发双马尾也影响了无数少男少女。

在青年中曾经爆红的短发和单马尾也在不知不觉中衰退了,如今*受**的是双马尾。随着安室**惠、AKB48中的渡边麻友、桃色幸运草Z中的玉井诗织、Kyary Pamyu Pamyu以及声优田村由香里等一众艺人都成为双马尾女生,双马尾也迅速成为新潮发型。

关于新潮发型双马尾受**的原因,大家觉得如何呢?

双马尾的突然流行,也让不少女生吃了一惊吧。不要再犹豫了,尝试扎上双马尾去逛街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