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5个护甲妙招 助你拥有健康美丽指甲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美甲是魅力女人的必然选择,你是否还在为指甲不够美丽、不够健康而烦恼?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5个护甲妙招,助你拥有健康美丽的指甲。

1、维生素B在护甲之路上至关重要

维生素B对于拥有健康、强韧的指甲来说至关重要,因此,在日常饮食中要多摄入鸡蛋黄、白菜、花生、香蕉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2、强韧指甲,缺不了碘、铁和矿物质

要从海带、菠菜、肉类、红酒、乳酪和鸡蛋中获取这些微量元素,来为指甲补充必要的营养。

3、食用***酸奶,防止指甲分层和折断

***的酸奶富含**蛋白质,能为你的健康指甲保驾护航。

4、正确护理指甲不容忽视

切忌使用含有丙酮的产品,也不要用机械手段去除指甲油,更不能使用便宜劣质的指甲油。涂指甲油前时一定要先涂防护层来保护指甲片,带有维生素的防护层对指甲尤为有利。

5、随时随地护甲不是幻想

除了美甲店,在家中也可以护甲。切记准备护甲配方时,必须用***的原料。用苏打水护理指甲,也是强韧指甲的不错选择。

标签: 护甲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