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艾玛斯通学一手好妆品 分手又有什么可怕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外网*新消息,艾玛斯通和蜘蛛侠”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疑似已经分手,日前才爆出结婚近日就闹起了分手,也实在考验一个女人的承受力呢,不过对与一向性感美艳的艾玛斯特而言分手又有什么可怕。

很多人都超爱这一对,性感的艾玛斯通和一副小正太模样的安德鲁·加菲尔德,不过相比*近总是胡子邋遢的安德鲁·加菲尔德编辑还是更爱这位艾女神,她的知性、她的优雅、她的好身材,以及她时尚的审美能力。如果你也想跟他学一招的话,那编辑一定**你学习她对色彩的把控能力。

玫粉色+鹅黄色

妆容点评:这是去年她和男友参加的*映典礼时的礼服,明艳的鹅黄*搭白雪一般的肤色,配以玫瑰色唇妆,骄傲的依偎在男友身畔,在全世界的镜头前炫耀着她的美艳。

跟着学:如果你也恰巧有一件这样的鹅黄上衣,不妨也尝试一下雨玫瑰唇色互搭,如此娇嫩的装束*适合这盛开的春日了。

白粉色+裸色

妆容点评:大面积的白底色衣裙让艾玛斯通看起来格外的清丽优雅,镶嵌在她肩头胸前的**花色看起来却分外妖娆,驾驭这样一件精彩衣裙艾玛斯通故意将头发染成浅金色,配以净透轻裸底妆,浅描眉眼,弱化唇色,以几乎无妆感的裸色唇妆呼应衣裙上的娇艳花瓣。

跟着学:盛夏浅色盛行,这样浅淡的妆容可以轻松驾驭任何清浅色系,想要妆出清丽和优雅你不妨跟着艾玛斯通试一试。

墨绿+猪肝色

妆容点评:墨绿色薄纱礼服,并非是很常见的礼服颜色,若以偏白的肌肤相衬,看起来就会很**,不过这种礼服也*挑唇色,以红粉的相配难免流于艳俗,若以紫橘相搭有也是格格不入,所以艾玛斯通很聪明的选择了这种猪肝色,介于红紫粉之间,不淡不浓,大气沉稳。

跟着学:不想张扬和高调,却一定要有些唇色修饰时,你可以大和艾玛斯通一样胆的选择着种猪肝色。

冷色系+黑色

妆容点评:出入名利场黑色晚装是*安全稳妥的装束,凛冽的黑与冷艳的红是永远是***的搭配,但艾玛斯通的大胆之处还在于她能以俏皮的荧光粉驾驭沉闷的黑色礼服。

跟着学:黑色的出现从不分季节和场合,想将**的小黑裙穿出不一样试试换个唇色吧。


标签: 一手好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