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大熊猫  日媒教你什么样的眼线笔不脱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当你下班回家偶然瞥到镜子的时候,有没有被镜中那个眼周黑黑的自己吓一跳呢?你可能心中暗悔:天,我刚才还这副鬼样子跟别人说着话呢。”但现在发现已经晚了,你的女神”形象早已在别人的窃笑中毁于一旦了。为了不让这种可怕的事情再次发生,让我们跟日本Peachy网站学习一下,看看该挑什么样的眼线笔才不易脱妆吧!

许多爱美的女孩都知道,眼线笔大致可分为4种——眼线液、眼线膏、眼线铅笔和眼线粉。对于有不同需求的女孩子来说,适合的眼线笔种类也不同。让我们看看具体都有哪些不同吧!

1、不喜欢脱妆

把4种眼线笔按照不容易脱妆来排序的话,应该是:

眼线膏> 眼线液> 眼线铅笔> 眼线粉

所以如果你真的超级讨厌脱妆的话,选择眼线膏**是正解哦。

2、不喜欢难掌握

虽然眼线膏和眼线液保持效果比较好,但对于初学者来说往往比较难掌握。那么就改成下面这种排序吧:

眼线铅笔> 眼线粉> 眼线液> 眼线膏


想要线条好控制,即使画错了也容易改的当属眼线铅笔了。如果你看不出哪一支带妆效果比较好的话,只需用它们在指甲上画一条线,轻轻用手搓,不容易晕开的那一支就是你要找的了。


但不管怎么说,眼线铅笔的保持力实在有限,所以尽可能还是选择可以持久带妆的眼线膏和眼线液比较好。其实使用熟练以后,反而会觉得后者使用起来更加灵活呢。


3、不喜欢太明显


如果你不喜欢在眼皮上画出一条黑线,而是想用淡淡的清新妆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话,下面的排序应该会更适合你:


眼线粉> 眼线铅笔> 眼线液> 眼线膏


想要打造**淡妆,眼线粉是少不了的。其中,水溶性眼线粉与皮肤更加贴合,较不容易脱妆。但如果你更喜欢时尚干练的妆容,那就不妨画一条明显的眼线,说不定会一下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呢!排序是正好相反的。


4、怕遇水脱妆


如果你要去参加婚礼或毕业典礼,感觉自己一定会禁不住掉眼泪,或者去参加一些预先知道会入水的活动,那么防水眼线可以帮你跟脱妆说再见。但油性皮肤的女性,比起油性成分较多的防水眼线,用水溶眼线的效果可能要更好哦。


为了美丽不脱妆,以上介绍的这些选眼线的小技巧一定要牢牢记在心里哦!

标签: 眼线笔不脱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