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免费去牙垢的小偏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满口小黄牙而发愁?是否还因为牙齿不够美白而不敢绽放笑容?其实,除了快捷、方便的牙齿美白手术之外,日常生活中许多小细节都会让你的牙齿变白!

1.食醋

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而这些烟垢很难用牙膏清洁。试试用醋刷,能够使牙齿去垢变白,并且效果非常好!方法:含半口醋在嘴里,坚持2-3分钟后吐掉,再用力刷牙,随后用清水漱口。这种方法虽然有效,但会令牙齿感觉酸、麻,所以不建议连续使用。大约每2个月使用一次即可,否则会影响牙齿健康。有紧急情况时,可以用这个方法救急,让牙齿****地白回来。

2.橘子皮

将橘子皮晒干后研磨成粉末,早晚刷牙时掺在牙膏里。这种方法适用于牙齿天**黄或有吸烟史的人。使用橘子皮粉末刷牙,大概2个月之后牙齿会明显变白,因吸烟引起的黑斑也会变浅甚至会消失。Tips:橘子皮一定要晒干、晒脆,再碾成粉末。

3.花生屑

把生花生嚼碎后不要吞下,拿花生屑当牙膏来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4.墨斗鱼骨

将墨斗鱼的骨头碾碎后当牙膏使用,能起到****的美白功效。墨斗鱼又名墨鱼、乌贼。它的身体上有块白色的大骨头,轻轻一刮便能刮出许多白色粉末,将这些粉末当牙膏使用,会将洁白的牙齿变回来。



5.小苏打


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按正常刷牙方法每周刷上1-2次,每次3分钟,即可令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6.草莓


把一棵鲜草莓捣碎后用来刷牙或将草莓切片后擦洗牙齿表面,坚持一个星期左右,会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

标签: 去牙垢小偏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