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7建议 教你在家轻松做美甲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在关注细节美的当下,很多女孩都愿意在自己的指甲上下功夫,也愿意去美容店为自己做个漂亮的美甲。但其实,只要略懂技术,在家也能做美甲。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种**美甲的好方法。

1,为了使指甲油**保持且不掉色,应该在涂指甲油前涂一层底油。涂过指甲油后,再涂一层保护剂,总共3层。保护剂可以每天涂一次或者隔**涂,这样你就可以更**的保持指甲油的鲜艳色彩。

2,指甲油应薄薄地涂一层,因为涂得太厚指甲油不容易干且会很快脱落。如果你想要更亮的颜色,可以把指甲油轻轻地涂两层。

3,指甲油在数分钟内就可以凝固,但是要**干透却要12个小时。如果你不用做什么家务活,试着花一整天时间美甲吧!

4,如果是在晚上,比如睡前美甲,记得涂一层特制黄油,以免指甲上留下被子印。

5,指甲非常薄的女孩,涂指甲油更容易掉色,因为指甲一弯曲,指甲油就会脱落。因此应注意加固指甲。

6,要相信指甲表面越光滑,指甲油越不容易脱落,也就是说,需要去抛光指甲面。每月一次即可。

7,关于指甲油也要注意。平时应将指甲油放在阴凉避光处,这样指甲油可以保存时间更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