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6个技巧 教你打造性感妆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追求美的时代里,化妆成为多数女性出门前必备的步骤之一。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你只需要稍化淡妆即可。而若出席活动或参加晚宴,就需要性感的妆容来助你成为整场的亮点。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教你如何打造性感妆容。

1,烟熏妆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性感的妆容之一。为了达到这种效果,赋予双眸迷人的诱惑力,你需要一支带海绵的软眉笔。*先在眼睑部位涂上底色,之后在上眼皮沿着眼睫毛生长的方向描粗线条,均匀地涂上眼影。

2,涂抹带闪光的自然唇彩是使双唇楚楚动人的*简单的方法。你可以只涂抹嘴唇中间部位,也可以将双唇全部涂满。

3,红唇也是性感的标志之一。建议选用滋润型的红色口红。若你的皮肤白皙,则可以选用冷色调的口红,若肤色偏暗则适用橙色和褐色的口红。

4,金色眼影也是让双眸明媚动人,引人注意的方式之一。肤色较黑或皮肤发黄的女性*适合金属铜色的性感眼妆。而皮肤白皙的女性则适用淡金黄色的眼影。你可以将眼影涂抹于整个眼皮上,或者只涂于眉毛下部和内眼帘处,再搭配上棕褐色或淡褐色的眼影。

5,一定要时刻保养好眼睫毛。建议购买具有拉长效果或能增加睫毛浓密程度的睫毛膏。晚上一定记得卸妆,并且要敷**面膜。

6,在妆扮自己时别忘了涂腮红。脸颊处的红润也是健康的象征。

标签: 打造性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