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盘点7个常见护肤误区 教你正确护肤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护肤是女性每日必须完成的功课,只有认真护肤,才能让自己的肌肤保持水嫩年轻。但其实,有些常用的护肤方法实则对肌肤无益。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7个常见的护肤误区。

误区一:每天应至少洗两次脸

**建议,不要使用抗菌类香皂及类似产品。因为它们会使皮肤看起来粗糙。清晨洗脸时只需清水冲洗并用毛巾擦干即可。

误区二:用磨砂可使皮肤光亮

磨砂可以使皮肤光亮只是表象,使用不慎还会使皮肤变得更油。所以磨砂膏的使用频率*好不要超过两周一次。

误区三:油性皮肤不需要补水

事实恰恰相反,油性肌肤急需补水。不要认为补水会加重脸上的油光,油性皮肤也存在干燥区域。缺水会导致胶原蛋白的流逝。这是护肤中*重要的一步,无论任何肤质都应注重每天补水。

误区四:闺蜜的眼霜对你同样适用

每个人眼周肌肤的构造都存在差别。你的闺蜜可能需要补水,而你需要抗皱,所以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存在眼袋困扰的女孩应选择含有咖啡素成分的眼霜,而黑眼圈问题则需要富含维生素和胶原蛋白的眼霜,*好带有松香油的气味。

误区五:整晚贴面膜更利于营养吸收

面膜的精华液中含有丰富的营养,能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并促进其快速吸收。而任何产品都应该参照其说明使用。整夜敷面膜可能导致面膜倒吸皮肤水分。

误区六:带有SPF字样的面霜可以防晒

只有SPF30+的面霜才能起到防晒效果。

误区七:越多量的抗皱面霜越有利于隐藏岁月的痕迹

抗皱面霜里*有用的成分维生素A**只能发挥一次作用,并且是在夜间。因为这种成分容易遭受阳光的破坏,所以不必早晚都涂抹抗皱霜。过量的维生素A还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状况变差。

标签: 护肤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