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无眉毛星人 韩式眉毛化妆术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眉毛对女人来说就跟头发一样重要,有些女性眉毛天生稀疏,只要素颜就显老,所以在妆容上非常在意眉毛的存在感。韩式眉毛的特色就是浓与粗,很适合眉毛很淡的女性,有些韩妞画眉技术可以厉害到有眉毛整型术的称呼,像本次这位美妆客不仅在3分钟内重建眉毛,还戏称这种眉型叫蒙娜莉萨眉毛XD

如果不确定韩式眉型适不适合你,也可以先看来判断自己适合什么。

一开始这位美妆客的眉毛非常稀疏

在教学里她有提到眉粉的颜色不是直接刷上去就好,一定要"调和"过才行,因为眉粉的固定色未必适合自己的妆容与发色。

先用斜口眉刷在眉毛尾巴处画出菱角分明的眉尾

只要让眉毛的轮廓先出来,就算中间没涂满看起来毛量也变多。

接着用半圆形的眉刷将眉头刷上一点眉粉

这步骤是增加眉毛量,轻轻带过就好,之后会再用斜口眉刷做调整。

然后将眉毛刷顺,推开眉粉后再上染眉膏

Before & Af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