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夏最火“睡不醒头”,尤其适合这三类脸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睡不醒头”其实是蓬松而且微乱的中长发,慵懒中有小性感,也能调整脸型,让任何女生颜值提升一个档,尤其适合圆脸、长脸,和超瘦脸的女孩。


当睡不醒头遇上·圆脸√

在这个锥子脸女生横行的世界,很多圆脸型女生感到很苦恼,舟舟老师说:其实圆脸型女生本来就非常可爱,根本不必大费周章的动刀动针!只要不选错紧贴的脸型的发型,可爱的自然美就很好,蓬松的卷发是不错的选择!


当睡不醒头遇上·长脸√

长脸女生本来也是很美的,但是选错发型,比如长直发过于垂坠,脸型就会看起来像面条一样一拉到底,严肃又显老气。舟舟老师说:蓬松感的‘睡不醒’头实际上可以视觉上增宽脸型,给长型脸女生带来年轻好气色。”


当睡不醒头遇上·骨瘦脸√

女生们都喜欢保持好身材,可对于一些脸上肉本就少的女生来说,身上的肥瘦正好,脸上看起来却瘦到脱相”。舟舟老师说:记住:脸部饱满的女孩才看起来*有福气!如果你天生脸比身瘦,蓬松微乱的发型*能柔和脸部线条,让面相亲切不生硬!”



真人比对:长直发”与睡不醒头”效果对比↓

更性感、更柔和、更有女人味!——这就是今夏**睡不醒头的魅力!

新技能get√

想使头发变蓬松?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参考!

是否有时候,你会突然觉得身边的某个人变美了,仔细观察ta的脸部,寻找微整形的蛛丝马迹。ta可能只是换了个发型!发型对一个人形象的影响力之大毋庸质疑。比如,踏扁的头发会让脸部从视觉上变大,如果当头顶和脸颊两边的头发有了一定弧度和蓬松感,瘦脸效果立刻十分明显。

技巧1.洗发后,逆向吹发根

对于天生细软柔顺的发质来说,要想令发型蓬松起来,吹发的步骤十分关键。具体可以按照下面4步骤:

1.洗发后,先用毛巾以抖动拍打的手法把头发擦干,擦到**有水滴的状态,然后开始吹发。

2.吹发前先将头发梳出平时的形状,确定好分缝的位置。

3.先将全部头发大概吹至半干。用手**头发里面,一边抖动,一边吹发,是发丝之间有空气流动,增加蓬松感。

4.先吹干发尾的位置再吹发根。因为潮湿的发尾有一定重量,会将发根向下拽,容易造成头顶塌扁。将发尾吹得比较干,分量减轻,再逆向吹发根,就可以获得**蓬松的效果。吹发尾时,可以用一些免洗护发精华,滋润头发,防止吹发伤害发质。吹发根的时候,按照分好的发界,用手分区域抬起头发,如果是左边的头发,则从左向右吹;右边的头发,从右向左吹;头发顶部后脑勺处,由后向前吹。

技巧2.干发时,用蓬发产品帮助定型

对于一些厚重的长发来说,即使按照前面所讲的方法吹发,蓬松的效果依旧不明显,或者保持时间较短,那么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一些令头发蓬松的产品来帮忙。时下比较流行且效果自然的是免洗喷雾一类的产品。干发时,将喷雾摇晃均匀,然后在距离发根375px左右的位置喷洒,用手抓一抓,营造出蓬松效果。使用非常方便,可以有效地提升发根的支撑力,并且这类产品用后头发看起来依旧柔顺,摸起来也是自然的触感。

技巧3.湿发时,换个地方分头发

长时间在一个地方分界,那个地方的头发容易变得稀疏。因此,时常换个地方分缝,有利于发型蓬松的同时,也能帮助保护头皮健康。在湿发的状态下,用梳子将头发重新分开,然后按照之前教给大家的吹发技巧,将头发吹干,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发现头发还是习惯性的回到原来的方向,这个时候不要急躁。发界线也需要反复多次,帮助它们加深记忆”,通常这样坚持几次后,头发就会按照新的走向了。

技巧4.半湿发时,编个麻花辫

塌扁的头发除了发顶不够蓬松外,过于顺直也是个麻烦。在脸颊两侧的头发如果过于顺直,就会从视觉上显脸大而宽,如果头发略微蓬松,效果会大不一样。通过烫发固然能有效改变这个问题,但是烫发毕竟会损伤发质,并且如果烫发的效果你不满意,在一段时间都要忍受失败的发型。编个麻花辫是非常好的解决办法。具体如下操作:

1.将头发依旧按照**页讲述的方法吹发,吹至7成干,发根的地方可以吹得再干一点。

2.将头发大至分为四个区域,脑后的头发分成两个区域,左右脸颊两侧的头发分成两个区域。

3.在分好的四个区域内,从比较贴近发根的位置开始编三股辫,水平高的女生也可以编蝎子辫或者其他自己擅长的样式。

4.如果喜欢比较小的卷,可以将辫子编的紧一些。如果想要性感一些的**浪,则可以编的松一些。一切都看你希望的效果,可控性**在你手中。

5.四个辫子编好后,用吹风机再吹一下头发,特别是发根处一定**干燥,这样不会影响睡眠健康。第二天起来,把辫子拆开,你就能拥有一头自然、充满弹性的迷人卷发了。


标签: 三类脸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