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6款自制面膜 教你足不出户享受美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保持年轻漂亮,但是去美容院保养又非常昂贵。为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6种适合在家使用的面膜,让你足不出户就可体验美容的乐趣。

1,植物油面膜

这款面膜制作简单,可以滋润干燥的肌肤。使用前需将植物油加热,用棉签涂抹到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这款面膜可以每周做一次,以保持肌肤水润。

2,柠檬面膜

该款面膜可以增加皮肤的湿润度,并为肌肤补充维生素。制作方法是取面粉一勺,加入牛奶,使其浓稠度和酸奶一样即可。之后在混合物中加入柠檬汁,并涂抹到脸上静置20分钟,*后用冷水清洗。这款面膜是*受欢迎的水果营养师”。

3,黄瓜面膜

这款面膜已经成为所有女性都会使用的面膜之一。黄瓜含水量为80%,可滋润并清洁皮肤。那么如何用它做一个漂亮的面膜呢?*先,将黄瓜切成薄薄的圆片,贴在脸部及颈部。黄瓜皮也可以擦丝涂抹于脸部和颈部。此外,黄瓜还可以用来制做清洁润肤乳。将黄瓜擦丝加伏特加,放置半个月,用纱布过滤后即可使用。


4,牛奶有很强的*愈性,用牛奶沐浴后的肌肤可以像天鹅绒一样丝滑。蜂蜜牛奶面膜可舒缓肌肤,使肌肤柔滑细腻,蜂蜜有能使皮肤再生并补充其所需营养物质的功效。将此款面膜涂于面部,20分钟后用冷水冲洗。坚持每周做一次,一个月后即可见效。


5,巧克力是非常受欢迎的美食,同时也可以是实惠的化妆品。它可以提拉肌肤,滋润并保护肌肤。将巧克力融化后加蛋黄、奶油、一勺水,搅拌均匀后涂抹于脸部,10分钟后用冷水清洗。


6、油性皮肤需要这款伏特加面膜。在一勺伏特加酒中加入30克奶粉和少许柠檬汁混合搅拌。这款面膜需要在冰箱中存放20分钟后使用。坚持一周一次,即可跟油性肌肤说再见。

标签: 自制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