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妹子都爱大芦荟 天然植物真有那么棒?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年来,含芦荟成分的化妆品广受年轻人的欢迎。化妆品店里更是缺少不了芦荟系列的护肤品。

如今,芦荟系列的化妆品已经非常大众。各大化妆品牌纷纷推出芦荟系列的化妆品,保湿、除皱、再生等多样功效,让时下爱美女性们可以放心使用。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芦荟的功效及作用!

芦荟叶子呈狭长剑形,叶片肥厚,整体是绿色,**有锯齿状小刺,表面有均匀白色小点。芦荟原产于非洲,需要充分的阳光才能生长,所以含有大量的水分和营养。

芦荟是史上*有效的天然药物,不仅能给肌肤供给水分和营养,还可以*疗伤口,再生的功能十分**。而且能够预防各种皮肤病,及减缓皮肤的衰老。


除此之外,steroid、氨基酸、saponin等有效成分,具有消除疲劳、解酒功效,又对便秘也有很大的效果。


1.芦荟在化妆品中能发挥*强大的功效,因为对保湿方面有十分显著的效果,所以也常作为美容化妆品的原料。不管是干性肌肤还是油性肌肤,只要一款芦荟化妆品,就能改善皮肤的水油平衡。


2.芦荟提取物是食药厅化妆品成分的一种。芦荟提取物就是提取芦荟的精华成分,神奇的保湿效果,让不同肤质的皮肤达到*佳水润状态。


3.芦荟还可以补充皮肤中损失的水分,**胶原蛋白的功能,有效防止皱纹,在美容等方面有*特**。




1.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是美容精品。


2.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管,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力。


3.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的清除剂,能清除绰起皮肤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变老。


4.其内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天生的收敛作用,能使皮肤坚实细致,预防皮肤松驰,有效锁住水分,抑制产生黑色素。


5.如果有青春痘,请在洗脸后将此凝胶抹在上面,早一次晚一次,一周后就有效果。


标签: 天然植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