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汗毛影响美观?俄媒分享7妙招教你简单除毛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上唇的汗毛**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它给不少女性带来困扰。部分女性的汗毛短而颜色较浅,而另外一些人的汗毛则黑而较粗。为解决影响美观的问题,很多女性不惜花大价*去美容中心去除汗毛。但其实,我们在家中就可完成这一过程。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提供7种去除唇部汗毛的方法。

1,剃除

这并不是*好的办法,但是*节省时间又***。而如果你决定采取这种方式,那么就要记住需定期剃须,但是久而久之汗毛会变得又粗又硬。

2,拔除

此方案适用于汗毛**的女性。该方法较剃须略为有效,但是会产生疼痛感。为了减少疼痛的感觉,必须在开始时往面部涂抹润肤脂,将皮肤的毛孔微微舒张,用手指用力按压,快速拔出。

3,脱色

此种方法适用于汗毛**又柔软的女性。如果你的汗毛粗硬,*好不要尝试,因为这样的汗毛脱色后会变黄。为了达到较好的效果,应重复几次,这种方法必须使用专门的脱色带来完成。

4,剪掉

这一方法同样适用于稀疏的汗毛。剪掉后它们又会快速长出,而能剪掉的也只是较长的毛发,小而细的毛发不易用剪刀除去。

5,用药膏脱毛

用此种方法7-10天便可清除汗毛。但要记住这种药膏中含有对皮肤强烈刺激的成分。为了安全起见,要在胳膊肘内侧做一下过敏试验。

6,蜡脱毛

用这种方法可以**地去除不想要的毛发。此种蜡在专门的商店里就能买到,而且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只需遵守说明书上的方法即可。

7,糖脱毛

使用此种方法和用蜡脱毛一样简单。在定期使用后毛发会变得细小而不那么明显。但**去除是不可能的。

标签: 唇部汗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