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便妆容不可缺 俄媒分享7款优质棒体化妆品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讲求实效的时代,化妆也开始讲究速度。为此,你需要简便适宜的化妆工具。与以往大部分盒装的化妆品不同,而今口红式的化妆品获得女性的欢迎。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7款值得购买的棒体化妆品。

1,美国NARSTheMultiple多功效粉底膏

这是一款多功能的产品,在**市场上NARS的这款粉底膏广受欢迎。当然这是有原因的。*先,这款产品具有多重功效,它可以替代多款化妆品,所以可以节省你包内的空间。其次,这款产品的管筒是由深色材质所制成的,这使外壳看上去更加坚硬。根据生产商的说明,这款产品可以在唇部、眼部、脸颊及身体的任何部位使用,这就是***研制的成果。而且,使用这款粉底膏不需要海绵和刷子。

2,倩碧ChubbyStick保湿唇彩棒

这款*特的ChubbyStick是倩碧旗下的产品。ChubbyStick保湿唇彩棒凭借艳丽的色彩和保湿光彩掳获了女孩们的心。任何一个时尚女性都会喜欢该系列的色彩。生产商成功地使化妆变成只需考虑用到几只笔那么简单。

3,英国美体小铺子Lip&CheekVelvetStick丝绒变色唇膏胭脂笔

这是一款英国品牌的产品。在2015年,这款丝绒变色唇膏胭脂笔给了管筒化妆品使用者一个惊喜。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可以很好的与唇部肌肤融合,而且每个女士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

4,美国TomFordTracelessFoundationStic**膏条

该品牌底妆的粉膏条符合所有质量标准而且物有所值。TomFord中*受欢迎化妆产品之一就是这款粉膏条。但油性皮肤的女性大概不喜欢这款名为TracelessFoundationStick的粉膏条,因为这款底妆产品具有保湿的特点。干性和中性皮肤的女性就非常适合这款产品。这款产品有10种颜色,不仅可以致密遮瑕而且可以打造清透底妆。

5,意大利PupaSnowQueen**珍珠高亮棒

这款膏体为粉色的产品出自2014年PupaSnowQueen圣诞套装。由于它太过受欢迎,所以生产商正考虑将生产一款类似的产品。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如下:它是膏状体,外表结实紧密,而且不含有会引起过敏的对苯物质。

6,韩国魔法森林熊猫梦冰凉眼棒

这款清凉产品*大的特点是非同寻常的设计。熊猫梦的膏筒外型是一个可爱熊猫握着竹叶。这款产品含有冰川水成分,可以给眼周围的区域带来清凉感。膏体的颜色是青绿色。产品生产商建议在使用前将眼棒放入冰箱,这样可以加强清凉的效果。

7,香奈儿StyloEyeshadow幻彩柔滑眼影笔

这款产品一共有6种颜色,于2013年生产。但是2015夏季却意外再次掀起狂潮,于是商家决定再次生产该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