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涂口红勾勒完美唇形 教你如何掩饰唇部缺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唇形,让自己看起来魅力十足、明艳动人。但是一些小细节的不足,可能会影响整体妆容。接下来针对不同唇形,法国时尚杂志教您如何巧饰唇部缺点。

唇部上妆前,应充分考虑嘴唇的形状,这对选择口红颜色以及勾画唇形至关重要。嘴唇偏薄,选择颜色偏亮的口红,使嘴唇具有立体感;嘴唇偏厚,适宜深色口红,降低唇部肉感。正确的勾画方法能巧妙改善唇形。

嘴唇偏薄

具有磨砂质感的深色口红有利于突出面部轮廓,使嘴唇精致小巧。宜选择贴近肤色的浅色口红,使唇部看起来更加饱满。例如:浅粉色、米色、桃色、珍珠色、浅铜色、金属色等。注意用唇线笔将轮廓线向外扩展,使嘴唇圆润。再涂上珠光唇彩,让你的嘴唇立体感十足,轻启唇齿轻松俘获他的心!

嘴唇偏厚

避免过于鲜艳的颜色,暗色口红有利于减少光反射,减低唇部肉感,使厚唇得到收敛。适宜的颜色有:大红色、栗色、巧克力色、波尔多酒红色、深铜色、玫瑰红。从唇线下一毫米处,用唇线笔将轮廓向内侧勾,上下唇角的轮廓线都要向内收缩。这样修饰后令双唇既性感又娇羞”十足!


标签: 勾勒完美唇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