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秀发防晒攻略:关键5步让你告别秀发问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气温猛增,阳光照射强烈。这时,除了做好皮肤的防晒滋润以外,我们还需要进行对秀发的防晒护理工作。法国时尚杂志为大家介绍5种方法,来抗击紫外线、氯气和干燥空气对头发的损伤。

方法一:早晨在去海滩之前,要对头发进行全方位护理!在涂抹防晒霜和穿戴长裙人字拖之间,一定不要忘记预留五分钟时间对头发进行高度护理!**使用防止头发变油的干性油,其中包含防紫外线的过滤因子和高保护因子。它的功效是加强发部纤维,增强头发的透气性,防止晒后头发干燥。至于防晒霜,建议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涂抹,当然,游泳以后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一点,在头发未被阳光照射前,一定不要在头发上涂抹精油!

方法二:游泳前,除氯去盐,是必不可少的!阳光并不是夏季头发保养的**敌人。在每个泳池,盐分、沙土和氯气,都将会使发部纤维受损变干。因此,在游泳前,要在头发上喷一层发蜡,这将为头发加上一层保护膜,以便将损伤降到*低。

方法三:沐浴时,轻柔搓洗发丝!整整**,头发都受到了阳光、沙土、盐分和氯气的损伤。因此,在沐浴时,选用一种不含硫酸盐的洗发水来对秀发进行轻柔护理,这将除去残留发油并为发部纤维补水。

方法四:夜间,精油浴深度补水!到了涂抹精油的时刻了!睡前,需要在发丝和发梢上涂抹大量精油,注意不要接触发根。可用毛巾来吸除多余精油。夜间,脱水的头发将会努力吸油”,第二天还你轻柔光泽秀发!

方法五:染过色的头发,一定要注意护理!染过色的头发是*先受到阳光、氯气和盐分损伤的。*好的结果是,头发将变得多孔且色泽暗淡,更甚者,头发褪色!金发变绿,棕发变暗,红铜色系变橙这时,你需要有相应功能的洗发产品来避免这场发色的重大灾难。

标签: 夏季秀发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