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5招化妆技巧 让你年轻5岁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不但没有让你变年轻,反而让你看起来老了5岁。日本peachy网站5月29日介绍5个化妆小技巧,让你变得漂亮又年轻。

1、化妆前**1分钟

洗脸后**1分钟再化妆。洗净的脸充分吸收化妆水后,抹乳液、美容液或者面霜的同时**脸部。从下巴开始向上**,从脸颊、额头中间向外**。这个小技巧可以让你的皮肤红润有光泽,可以遮住疲劳。

2、用粉底液代替粉底霜

想遮住皱纹,涂了厚厚的粉底,反而显老。显嫩的要点是薄薄地涂一层,既能遮瑕也更显光泽。从脸部中轴线开始向外抹,会出现自然的浓淡及立体感。

3、腮红擦在脸的上部

腮红抹在脸的中间或者下方,会让脸整体下垂显老。腮红应该抹在上部。从微笑时脸的*高处开始,像画圆一样抹腮红,直到离发际2厘米处。涂到发际处会显得不自然。这样可以显脸小,也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橘色系腮红不够稳重,选择粉色系更加适合。

4、逃离烟熏妆,眼线脱俗才是**

想让自己更引人注目,烟熏妆反而因为强烈感让人觉得老气。只在眼角画眼线显得更加清纯。试一下平拉延长眼线吧。比起浓重的眼线会显得更加自然年轻。需要补妆的时候,用眼线笔代替眼线液,从内眼角开始画眼线,会让你显得柔和年轻。

5、突出其他部分来弱化雀斑

遮瑕膏遮不住的雀斑和深色部分,可以用突出其他部分的小技巧转移视线。化好眼妆、脸妆和唇妆,注意力自然就转移到这些部位。选择明亮的粉色或红色可以让你的嘴唇更红润。比起用唇笔沿着唇线涂抹,用手指轻轻抹开的方法给人更年轻的感觉。

标签: 化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