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四大窍门 让你争做白美人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健康健身新闻网站theactivetimes.com”5月22日报道,炎炎的夏日当空照,紫外线是美丽的劲敌”,使得晒后肌肤会变得柔弱而敏感。因此防晒保护肌肤就成为女人们*关注的话题,如何做好防晒工作呢?下面的四个防晒秘诀让你成为白美人。

1.免在正午出门。在外出的时候避开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因为这段时间紫外线*强烈。还要尽量避免沙滩和山顶等地方。外出时避免暴晒可以起到保护自我的作用。

2.寻找阴凉处。如果在正午时不得不外出,应尽量躲在树荫、沙滩阳伞或帐篷底下,避免晒伤。

3.选择宽檐帽和太阳镜。选择宽檐帽不仅可以保护脸部,还可以一并将耳朵和后面的脖子遮蔽,同时选用可以遮盖包括眼睛四周的大镜面太阳眼镜,可以阻挡100%的紫外线。编织紧密的浅色宽松长袖也是不错的选择。

4.防晒霜涂抹要及时全面。流汗或者毛巾擦拭等都会降低防晒效果,因此游泳或流汗后必须补涂防晒。此外,防晒的保护不只取决于防晒成分和系数的高低,擦拭的厚度和均匀也十分关键。

如何防晒成为美女夏日**必修课,做好防护措施,你就是沙滩上的靓丽女神。

标签: 夏季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