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睫毛 创意妆容你get了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说到眼妆,相比如果投票选举的话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姑娘都会觉得睫毛很难搞。一个是不持久,另一个就是刷不好。编辑这两天翻了翻国外博主的美妆照片发现,悄悄的彩虹睫毛变成了流行趋势,你也可以试试看。

睫毛上也可以有彩虹

你一定认为编辑疯了,五颜六色的睫毛膏正常人怎么hold的住?编辑认真负责的告诉你,配上合适的妆容不但hold的住,还会让你看起来相当特别。

淡妆派

五颜六色的彩虹色的睫毛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单色的彩色睫毛其实可以搭配淡妆一点也不突兀的。比如,粉色的睫毛配上粉色的唇膏,紫红色的染发配上紫红色的睫毛和干净的裸妆,甚至是鹅黄色的渐变眼妆配上粉色的睫毛膏,都会显得魅力十足。

浓妆派

彩色的睫毛一样可以hold住浓妆,看看**款cos整体造型非常复古,浆果色的唇膏配上眼妆,用与头发相近的金色睫毛膏做点缀;蓝色眼影与蓝色衣服的搭配配上蓝白相间的睫毛也很有神;如果你想低调一些整簇睫毛在根部有彩色渐变,只能在眨眼瞬间看到色彩的变换也很妙。

协调派

不一定有多浓的妆容,但协调派一定要强调的是整体和彩色睫毛的搭配。例如红色的指甲和金色头发与金色红色相间的睫毛的搭配;亦或是蓝紫色睫毛与蓝紫色衬衫的巧妙对比。

让睫毛膏不结块的秘密在这里

向上提拉睫毛

这是刷睫毛的**步,也是*重要的一步,如果这一步做好了,就已经是成功了一半了。沾好睫毛膏的刷子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往上刷,让睫毛刷头和睫毛紧紧咬合,顺着睫毛同步往上提拉。如果很不幸地”在这一步就发生了睫毛膏纠结的状况,也不用担心,只需要用棉花棒的杆子顺着睫毛的弧度沾去多余的膏料就OK了。

梳理你的下睫毛

如果刷下睫毛的时候不稍加注意,睫毛膏很容易让下睫毛纠结”起来,所以刷下睫毛也很关键的哦。因此在选择刷下睫毛的睫毛膏上应该选择梳理型的睫毛膏梳下睫毛,下睫毛不需要强调卷翘,只需要营造干净细致的感觉,睫毛丝丝分明让眼睛十分有神。

用刷头梳理睫毛

如果在**步刷上睫毛的时候睫毛虽然没有了结块但也不卷翘,这时候很多MM就会选择重复**步,再刷一次,这样的话结块出现的几率就很高哦。要睫毛卷翘,其实只需要用睫毛膏的刷头打上梳理睫毛,要睫毛中段到上段与新的睫毛膏接触,提拉并再次定型,这样的话睫毛会马上卷翘起来,而且不打结。

彩色睫毛你的选择在这里

Dior迪奥魅惑丰盈睫毛膏

**浓密刷头凭借柔顺的弹力纤维材质令睫毛膏轻松附着。由上妆**笔开始,它便遮盖睫毛根部,呈现以假乱真的眼线妆效,刷至睫毛末梢后则瞬现非凡饱满的丰盈美睫。其*特的设计理念体现在球形刷头末梢,它们隐藏于根根刷毛之下,绝不遗漏任何较短睫毛以及眼角处睫毛——包括极短睫毛——打造整齐分明的美睫妆效,呈现真实可及的倾世美眸。

benefit坏女孩深紫色睫毛液

为双眼加强自然色彩,并打造浓密美睫吧。这丰润柔滑的睫毛液能让你的双眼热力四射这样一来,所有人都会对你热情满溢。不舍得抛弃黑色的BADgal lash 坏女孩睫毛液?把她的深紫色妹妹添在你的睫毛端稍就行。

YSL圣罗兰绒密防水睫毛膏

一款**能、高科技的防水型睫毛膏。聚酯聚合物形成一层透明、防水的保护膜,可固定睫毛表面的色彩。蜡脂和硅质的混合成份则可在睫毛上覆盖一层亮泽、防水的薄膜。此外,还有一层特殊保护膜,可针对色素颗粒发挥防水功效,**色泽能持久长达12小时。

MAKE UP FOR EVER 彩色烟熏睫毛膏

五款彩色系睫毛膏,满足缤纷色彩妆容需求;立体浓密纤维和人造橡胶合成的*特刷头能让睫毛即刻浓密,无限纤长并立刻呈现卷翘效果。


标签: 彩虹睫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