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乱 你还不知道「LOB」发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妳还不知道什么是吗?

横扫春夏的发型趋势就叫做「LOB」!!所谓的"LOB"其实就是"Long Bob"的意思,就是较长一点的鲍伯头,刚好在肩膀过渡期的位置,然后利用卷度做出漂亮的卷翘动感。"LOB"真是一款让自己瞬间增加辨识度的新神器。在清新气质中释放微微的慵懒性感,既跟上了潮流又容易打理。

一剪三千烦恼丝

留了一段时间的长发,长发虽然飘逸柔美有女人味,但总希望在发型上能多点个性变化。终于有时间”进厂维修”,当然要试试*近炒得*热的LOB发型!我的发量算蛮丰厚的,有整烫后的细软发质很适合这样具有空气感的发型,更容易造型出流动线条。换上清爽随性的LOB整个人都脱胎换骨,换掉的不仅是心情,整个生活态度都会发生变化。

将"LOB"发型演绎的*惊艳的就是全智贤,**是带出了一种慵懒的感觉,所以才被叫做”睡不醒发型。长发形象深植人心的全智贤,剪了LOB后风格大逆转,不只摆脱了千金女的印象,整个人看起来更减龄了!仔细观察就能发现,不管是直发还是波浪卷发,全智贤的LOB**在于发尾一定要外翘,假如你也是韩流迷妹,那这股风潮你一定要学起来!


时尚风向的新指标-孔晓振

孔晓振在超强卡司新剧中的发型就是以「LOB」的概念呈现。不管是中性摩登的女制作人风格,还是清新女性化的穿搭,都因为微乱的波浪卷发、后短前长的发型,让整体造型显得随性又时尚,**延续时尚圈越炒越热的Normcore潮流。

疯迷**的发型﹐女神们约好了!

这种不长不短的发型并不会让雌性魅力负增长,其实是非常具有女人味的选择,修颜和减龄效果更胜一筹,魅力指数也不断的飙升哦!许多名人都把长长的烦恼丝一次剪掉,以追求更Chic的造型,而且看起来都更加年轻!


短发比长发美

自然的发型反而更能让人把目光放在精致的五官上,比如浓眉大眼的 Lily Collins,剪了短发后更有灵气,微卷可爱甜美,却不失**气质。


流行这回事

一种事物的如此流行,不可能仅仅因为它很好看。Lob所透露出来的活力不羁,随性自然的精神,正是我们现在所宣扬的生活方式。LONG BOB发型有慵懒的味道,就像是刚刚起床轻拨就出门的感觉,型格而不造作。对比传统女人味长发,这样的发型更显女性自主率性的态度。

根据脸型选LOB

圆形脸→低层次发尾上了卷度将头型做出了一个正三角形的轮廓,将圆脸做修饰。

方型脸→层次可以偏高一些,这样才能让整个头发达到更澎松修饰掉脸部的菱角。

长脸妹→ 长度很讲究,如果头发不到或者刚好到下巴长度,会显得脸更长,建议长度一定要超过下巴。


LOB要怎么穿

LOB核心在于展现随性慵懒的气质,所以在服装的搭配上也会比较偏向设计简单的单品做搭配,颜色浅色比重也会多一些,清新自然、率性利落,各种风格都能随性切换。LOB*厉害的地方,就在于能够轻松自在的切换成休闲、中性打扮,满足女生喜欢变化的心。

今年夏天别等了

天气逐渐越来越热,三千烦恼丝不知如何处置吗?想剪短觉得可惜,不变又觉得没新意,还心疼长发一旦剪掉就回不去了,各式各样的OS让你永远做不了决定!别担心!剪这样的发型大约一到两个月就会变成长发了,长度非常容易转换!对于想尝试新造型的时髦女生是*佳的选择。


标签: 迷离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