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有妙用 俄媒分享7种方法帮你塑造美丽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小苏打是每个家庭的必备用品,可用于烹饪和洗涤。但很多人不知道,小苏打也是美丽的好帮手。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教你用小苏打塑造美丽。

1,将小苏打加在沐浴液或液体肥皂中洗涤肌肤,有助于去死皮和净化毛孔,可使肌肤更柔嫩、光滑。

2,油性皮肤和易生痤疮的人用溶于冷水的苏打溶液洗脸,有助于清除污垢,溶解油脂。

3,将一汤匙苏打溶于热水中泡脚,可护理粗糙、皲裂的脚后跟。

4,泡澡时,将小苏打、海盐和几滴精油加入洗澡水中,可以使皮肤更加柔软,收紧松弛和粗糙的皮肤。

5,在失眠或者宿醉之后,将小苏打和冷水混合,取两片棉片浸泡后拧干,敷在眼皮上数分钟,能减少黑眼圈,去除眼袋浮肿。

6,将苏打与牙膏混合刷牙,可以美白牙齿。但频繁使用会伤害牙齿。

7,洗发时在洗发水中加入少量小苏打,可以使头发**油腻,更有光泽。

标签: 小苏打有妙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