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用完别丢掉 睫毛刷变美妆法宝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妹纸们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有神,化妆包里面放几只不同款式的睫毛膏**是必须的。不过你知道其实睫毛膏不只是刷睫毛,还可以有很多其他功能喔,当你的睫毛膏用完了,先别急着把干掉的睫毛刷具丢掉,用温和的卸妆油将睫毛刷具洗干净。接着就可以让他们发挥其他的变美效果了,赶快来看看吧。

1.刷整眉毛和固定眉型

每次画眉毛、刷上染眉膏的时候,都觉得好像越刷越把眉毛弄的乱乱的,这时如果还是用染眉膏的刷具刷眉毛的话,只是会越用越糟,因为上面沾有黏黏的染眉膏,这时就可以拿出洗干净的睫毛膏刷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刷整齐。如果你想要让眉毛稍微固定,那可以在睫毛膏刷具上先喷上一点点发胶或者抹上凡士林,就能在刷整的时候顺便固定眉型。

标签: 美妆法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