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变年轻 学习减龄绝招同时亦要注意误区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在寻找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的方法,但是,我们平日的做法真的是对的吗?法国时尚杂志为您盘点5个减龄绝招,同时避免误区。

1、**肌肤,有助于保持年轻

正确。定期**皮肤,有助于血液流动,紧致皮肤,使肌肤变得明亮。你只需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几分钟即可。

2、日晒有助保持年轻

错误。想要保持年轻,就要注意皮肤保湿,避免日晒。因为烈日容易导致皮肤干燥,出现色斑,并且会导致皮肤胶原质流失,使皮肤弹性下降。

3、排毒有助于保持年轻

正确。水果中含有抗氧化成分及大量维生素,有助于身体排毒,也能使皮肤更加水嫩有弹性。同时,冷水洗脸有助于收缩毛孔。

4、吃咸有助于保持年轻

错误。吃得过咸对皮肤是**没有益处的。摄入过多的盐会促使血压升高,同时损害皮肤胶原蛋白。

5、保持眉毛浓密有助于保持年轻

正确。浓密并且颜色较深的眉毛,会柔化你的面部特征,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标签: 学习减龄绝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