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星人涂不来指甲油? 美甲贴纸来帮忙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想给自己的指甲涂漂亮的图案,又对自己笨拙的画风没有自信?没关系!教你用简单的美甲贴纸来装饰自己的指甲,休息日不出门也可以做到!

*先我们要先寻找一张自己喜欢的贴纸图案,也可以用不同种类的贴纸相组合。

然后我们就要开始愉快的贴贴纸了!

1.先做下手部护理,去掉死皮,给指甲抛光,能让指甲油和指甲更加贴合。接下来涂上和你的美甲贴纸同色系的底色指甲油,想要深一点可以涂两次。

2.等底色干了以后就可以准备开始贴啦!用镊子把大小正好的贴纸按着对角线贴上。如果是初学者的话,可以先使用小巧一点的贴纸哦~比较不容易贴斜~

3.在指甲周围贴上色系相同的小贴纸,注意颜色和大小。

4.完成以后再仔细检查一下有没有没有贴好的地方或者有没有浮起的地方,逐一确定!

5.检查好没有问题以后可以贴一些小钻进行装饰。

6.整体完成以后用亮甲油进行封层和保护。

啦啦啦~完成啦!是不是不输外面几百块做的美甲呢!自己动手试一下吧~


标签: 美甲贴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