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选择指甲油 让双手年轻十岁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指甲油作为手指上的彩妆角色,受到大众的青睐和追捧。然而,对于中年人来说,手上的老年斑和皱纹似乎影响了美感。英国6月14日的报道,教你如何选择能让双手看起来更为年轻的指甲油。

选择指甲油时,应该先观察指甲油的基色是什么。底色为蓝色会让手显得更白,而暖色调的指甲油能够提亮肤色。指甲油**雷顿·丹尼称:鲜艳的颜色能很好地把视线从手上转移过来。因此,鲜艳的颜色是个不错的选择,像亮红色看起来就很漂亮。”山姆·拉金也建议称:肉色和透明色虽然能给人自然精致的感觉,但这样会让视线全集中在你的手上。这样,手上的皱纹和斑点就更明显了。红色是*显年轻的颜色。”伦敦化妆学校的贝丝•马吉茨则建议:深色的蓝底红色的指甲油会当视线集中在手的血脉上,所以*好选择一个偏橙色的颜色。另外,将指甲修剪地较短且呈椭圆形会给人更柔和的感觉。”

此外,在保养方面,英国**化妆品你公司Transformula的*创人罗莎琳德•查普曼建议应该关注手背的保养:我们的手上的脂腺很少。而手背的皮肤较薄也比较脆弱,因此也很容易干燥。我们应该要注意保湿,每周去角质,外出时应该要抹防晒霜。”另外,如果指甲易断,应该多吃三文鱼、鸡肉、鸡蛋椰子油和绿色蔬菜等,并注意锌,维生素E和维生素H的补充

**以下几款指甲油:

Autograph的凝胶指甲油,橘红色。

Michael Kors的Into The Glow in Paradise,珊瑚色。

Leighton Denn的Caught Red Handed指甲油,红色,颜色很饱满。Helter Skelter款,萤光橙。

苪谜六十秒快干指甲油,颜色很饱满,只要涂一层就够了。

Model’s Own Hypergel的这款Caribbean Crush很有光泽,锈橙色。

Essence Gel的新款Polka Holga指甲油,橘黄色;Indian Summer珊瑚色。价格实惠。

Nails Inc的NailKale款加入甘蓝和抗氧化剂滋养并能保护指甲。



标签: 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