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唇色白一度 女神帮你妆容update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从尹恩惠爱恨纠结的 想你”色,到全智贤轻易推倒外星教授的 星你”色,又到孔孝真能疗愈大叔顺便刮起N 级阵风的唇釉,通通都是明日请早的断货姿态。 各***几乎不用为唇膏起名了,钻进韩剧女神的化妆包才是正解。 但好命*到这支唇膏的你是否真的也能美如女神呢? 尤其当你没有她们那般白皙无瑕的皮肤时,先找到那支能让你白一度的唇膏吧!

下面的照片一定是Jessica Alba *想毁掉的一张照片,所以说,玫粉**是黑皮大杀器,哪怕你也有如她一样闪亮的小麦肌。若想尝试粉色,只带一点点粉色调的裸色就安全多了,而且恰到好处的光泽感很重要。

大表姐不仅在X-MEN 里没怎么露出真面目,红毯上也喜欢把自己弄得白白的,实际上她的肤色在白种人中偏黄,所以也容易踩上唇妆地雷,这次让她失误的是闪着金光的粗珠光粒。粗质感的珠光遇上深唇色很容易失控哦。

肤白如雪的范爷涂任何唇色都不会为她惹出大祸,但是,无功无过对于女神来说就是错,比如偏棕感的唇色让她气场一下子消失殆尽只能以发型搏出位了,而有一点紫或蓝的调调如勃艮地酒红、樱桃红才既不浪费这样的白皙好底子又带来微醺的美。

倪妮皮肤的质感光泽都很棒,涂腻了红色,纯正的橘色也是好选择,但千万不要尝试什么豆沙色这种所谓气质通勤色,压暗了肤色不说,你看那牙黄的。其实小编也不知道这种安全色为什么这么显牙黄,所以说安全色也不是**的。

SO,把这些超级潮却实为显黑大杀器的家伙都记牢

玫粉

至少有90%的肤色无法驾驭这个色,尤其偏白、加了珠光甚至荧光的玫粉,别说是较暗的肤色,就算肤色白皙也不加分。其实正牌的想你色”玫粉是偏紫的,所以会显得本来肤色就粉白到透的尹恩惠更白且楚楚动人。

荧光橘

橘色是非常适合亚洲姑娘肤色的艳色,但是,这里说的是哑光质感或水润质感的,并不是光芒四射如环卫衣的那种荧光橘。而且橘黄和橘红可是差得**一地,偏红甚至偏粉的暖橘色才是微黑皮的甜橘子。

浅粉珠光

带有冷调的芭比粉,如果还有大颗粒不仅太夸张而且超级显脏显唇纹,所以像薄纱一样只在光下或某个角度才会显出光泽的珠光质感才是正确的,而也只有这种珠光才能让唇膏带上一层偏蓝或偏紫的**镀层。

姨妈色

孔孝真在里用这个颜色时是她被鬼缠时好不好,所以姨妈色虽在有着**底妆的时刻显得很摩登,但在我们只薄薄地打了一层BB霜的时候用它,那就真会被怀疑是被大姨妈折磨得快要死了。


标签: 唇色白一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