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染发不再困难 在家也能轻松让发色72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喜欢变化和惊喜的女性,相信你的发色会随着心情变成金色、棕色等。假如能学会自己染发,那么就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轻松改变发色啦。下面,法国媒体aufeminin.com”讲述自己染发的秘诀。

一、如何选择染料

在染发前,*先要确定的是你想染的发色。专业人士通常将所有的颜色由浅到深分为10个主要色调,我们可以区分暖色调和冷色调。因此,在选择染料的时候,只需要咨询一下专业人士,他们就会告诉你调色板上的哪个颜色*适合你。

二、**还是暂时着色?

临时性染发剂的着色效果在洗发6-8次后便会减退,而半**性的效果可持续6-8周。至于**性染发剂,直到你的新头发长出来它都不会改色。要知道,前两种类型的染发剂不含氨,因为它们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发色,而仅仅是在头发上面涂上一层颜色。所以它们对头发的损伤更小。但是这类产品主要针对浅色头发,而**性染发剂的适用范围则更为广泛。

三、注意事项

1、**你对染色剂的成分不过敏。

2、氨是有毒有害的物质,它会刺激甚至灼伤头皮。

3、避免接触眼睛。染发后用半个柠檬擦拭你的额头和双手,会去除不易用香皂去除的污渍。

4、避免头发沾上脱色剂或漂白剂

四、建议

1、染发前**,用较为营养的洗发水滋养头发。

2、按照使用方法一步一步来,不要跳过任何步骤。

3、手套不可或缺。

4、染发完成后用大量清水冲洗头发

5、染发后,请务必使用染发专用洗发水来保持发色。如果要去海边,要对头发使用防晒产品。

6、为了更好地维持发色和发质,要使用护发产品锁住头发的营养成分。

7、如果这是你**次染发,建议*好不要选择过于夸张的发色,因为你需要时间来适应你的新发色。

标签: 自己染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