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好百变发带 扮靓整个夏天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夏日里凌乱的头发而烦恼吗?还在为没有合适的配饰来搭配造型而发愁吗?一根发带就能帮你解决所有问题。法国女性网站aufeminin.com”为你盘点*流行的发带款式,教你用发带扮靓一夏。

前额发带

充满印第安风情和嬉皮精神的前额发带是今夏*流行的一款发带。它既避免了发带常往后方滑落的尴尬,又能让叛逆”的刘海乖乖待好。从皮革到荧光花边,再到镶嵌珠宝或者缀满玻璃珠花,前额发带千百种,总有一款适合你。你甚至可以***佩戴许多根不同颜色的发带。不管是宽的还是窄的,前额发带都能很好地塑造整体脸型的立体感。只有一点要注意:为了突出你的脸,*好在带前额发带前把头发扎好。

宽发带

没有时间梳头却想让头发看起来有格调的懒人们有救了,宽发带能够解救头发毛糙或者不蓬松的小问题。宽发带能让你兼具浪漫与民族两种风情。把宽发带戴在头顶中间,**又时髦。当然了,宽发带并不仅仅是束发”这么简单,它还能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整洁服帖,也可以盖住头发。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也不要忘记从发带中抽出几绺头发,自然地垂到肩上,波西米亚风十足。

没有前额发带那么斑斓夸张的款式,宽发带的佩戴要点就是朴素低调。如何佩戴宽发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头发的长度。如果想要突出发型,*好就是宽发带配上刘海和中等长度的头发。长头发的女生如果想戴宽发带的话,*好就是把头发往后梳,或者是只留一部分头发穿过发带。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像小学生一样,把宽发带戴到前额上。要么把宽发带戴在头顶中间,要么就别戴!

搭配

为了让发带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着装在风格、颜色和材质上都应与发带相反。比如,永远不要用一件披风或者流苏裙与一条戴在前额的皮质发带搭配在一起,这种从头到脚的嬉皮装很难驾驭。

用怎样的造型与发带搭配,主要取决于参加怎样的活动。如果要参加晚会,那么一根金色或银色的发带将很好地衬托黑色礼服。日常生活中,一根颜色鲜亮甚至是荧光色的发带能为你黯淡的衣服增添一抹活力的色彩。

标签: 扎好百变发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