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发型新风尚:“沙瓶艺术”式染发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6月17日报道,近几年染发不断推出新花样,而今夏*潮的是沙瓶艺术”式染发。其灵感来源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那时孩子们度假归来通常会带着充满不同颜色沙子的瓶子。这种分层的沙瓶式染发是沙滩度假、节日狂欢的**选择。

*先发型师将顾客的头发染成金黄色,之后她会选择一些颜色一绺一绺染在头发不同位置。头发干了之后,出现的效果就像是彩虹的颜色倾斜在后背上。这种效果也不一定是**的,你可以从各色染色剂中选择维持时间较短的,一周之后又可以换新造型。

尝试过这种染发的女性将她们的照片发布在Instagram、Pinterest等图片社交网络上,受到的回应几乎都是正面的。一位网友评价:如果我还年轻,真希望在高中时能换这种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