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烂漫 SKIN79水果面膜问市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天然鲜果精华和维他命成分,清凉盈润,清纯少女无邪嘟嘟脸

韩国BB霜**品牌Skin79又出新物,**推出可爱风十足的水果面膜, 全系列草莓少女面膜、西瓜妹妹面膜、石榴**面膜全线上市。

水果面膜系列均萃取于水果中i特有的天然成分和丰富的维他命元素,如同给皮肤喝饱新鲜水果原汁,安全亲肤的专业面膜纸同时为肌肤注入沁心的清凉感,设计*特的水果卡通形象,让敷面膜的过程趣味横生。颗颗鲜果跃然脸上,俏皮可爱,饱满的水果精华浸肤透亮,滋盈嫩肤,**少女模样少女心。

天然纯净的Skin79水果面膜采用8无处方,已经通过了人体安全性检测和面膜纸原料检测,对皮肤安全无刺激,对**细嫩的初本肌安全有效。

俏皮的草莓少女面膜”中蕴含丰富的草莓萃取原汁及维他命,可以还原气色,提高皮肤亮彩生气。滋润保湿,丰富精华的持久高保湿效果就是呆萌西瓜妹妹面膜”的专长啦。同样的西瓜鲜果萃取,水嫩嫩哒。高冷的石榴**面膜”Q弹营养,提拉紧致,让皮肤弹力饱满。除了鲜果原汁萃取,3种面膜中还含有酪梨、香蕉、猕猴桃、柑橘等复合高浓缩原液,滋养成分丰富,神采奕奕。

很多小伙伴们都在微博PO出了可爱的面膜使用照,俏皮极了。面膜纸细致柔软,精华丰富并伴有淡淡的水果清香,使用感***,满意度***!””看来以后要抛弃动物面膜,改用水果面膜了呢。”小伙伴们,和Skin79水果面膜一起上市的还有同样可以解决皮肤问题的动物面膜哦。

根据肤质的不同,需要解决的皮肤问题不同可以选择相应的动物面膜使用。富含玻尿酸成分的水盈盈猴子面膜”补水保湿,同时解决皮肤干涩、粗糙的问题。气色不好的暗沉肌肤就交给黑眼圈熊猫面膜来解决,提亮肤色,神采飞扬。大花脸猫咪面膜” 中含有芦荟、茶树精华,镇静净化****,痘痘是肌肤的好伙伴。3款动物面膜中都含有葡萄籽提取物,复合高浓缩荷荷巴、荷花籽提取物,平滑肌肤,**肌肤健康质感。

标签: 水果面膜问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