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薄金彩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金色一向是设计师在伸展台上的吸睛爱将,今年早春彩妆也流行起一股金色风潮,但相较于以往饱和浓烈的亮金,今年转为低调薄金,像温暖阳光照射的痕迹,看不见明显质地,但确实存在,画上没有老气感,反而还有微整形效果,五官瞬间立体,今年夏季绝不能错过!

到底该如何打造薄金彩妆”呢,小编这就来为你详细解答。

化妆技巧

STEP1:山根偷偷**了

刷在鼻梁正**,立刻有混血挺鼻,油性肌肤记得避开鼻头处,以免看起来像油光。

STEP2:**骷髅眼凹

熬夜黯沉、胶原蛋白流失,**个由眼眶凹陷开始,轻刷眼下、苹果肌上方,亮度让眼凹不见了。

STEP3:偷偷延伸下巴

下巴不够翘、脸型不尖,刷一点在下巴,视觉上让下巴更立体明显,也连带修饰脸型更修长。

STEP4:法令纹一扫无踪

深深法令纹让人有晚娘脸fu,在凹陷处轻刷两笔,澎润感立现,不用狂补玻尿酸。

STEP5:唇型饱满丰厚

在唇妆之前,先轻刷上唇唇周边缘,不但让唇妆层次更立体,也会有微微的丰唇感,唇形更饱满。

STEP6:凸显锁骨更显瘦

夏天开始露出大片肌肤,想拥有纤细感,露出锁骨*快!轻刷在锁骨*突出的地方,骨感更加倍!

化妆技巧

年纪增长,眼皮下垂让眼褶越来越小,利用带金粉的粉红色眼影冻增加晶亮感,眼神清新立体,瞬间回春!简单用手指涂抹就能完成,色彩和谐,微微湿润的光泽感,打底遮瑕干净显色,又不易脱妆。

STEP1:粉肤色眼影打底

容易出油、黯沈,可以先用粉肤色or淡咖啡色眼影涂抹整个上眼皮,后续妆感更持久。

STEP2:点**,两边推开

粉红色眼影冻点在眼**,再往左右两边推开,让**的色泽*饱和明亮,眼型更立体。

STEP3:眼线勾勒不怕肿

五官太平板的人,可以加上细细的上眼线勾勒出眼睛轮廓,不怕亮片眼影冻让眼睛有泡肿感。

化妆技巧

因为比黑色、蓝色更接近东方人肤色、发色,大地色能够 ** 融合肤色,让眼神自然变得迷蒙深邃,却又没有过于夸张的感觉,正是大地色的魅力所在,想要有年轻感,挑选有亮片or珠光的大地金色调,透明闪耀的光泽可以让眼眸更明亮有神。

STEP1:咖啡色眼线笔描绘上眼线,停留在*后一根睫毛就好。

STEP2:浅咖啡色眼影涂抹整个上眼皮,范围带到眉骨下方。

STEP3:中咖啡色沿着眼窝凹陷处描绘,眼型感觉更深邃。

STEP4:刷上淡色眉粉,让眉眼间感觉更柔和协调。


标签: 薄金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