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拯救折断的口红 让您不再破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6月15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如何**折断的口红视频,可提高口红的使用率。涂上**过的口红,依旧让人大放异彩。

视频中,博客主吉尔·厄本展示了如何简易**地拯救折断的口红。一根蜡烛、一些纸巾和一个小冰箱足矣!吉尔手拿折断的口红折断的一端,靠近燃烧着的蜡烛,让口红顶端稍许融化。然后把折断的两半口红充分粘紧,继而用纸巾擦掉口红边上的残留物。*后把口红放在冰箱里,15分钟后口红**凝成固体,一支**的口红便大功告成!

视频的*后,吉尔还将口红涂抹于嘴唇上,效果和新的一样。更重要的是,**过程只需十几分钟,又不需要任何成本,能旧物利用,何乐而不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