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粉饼好用?8款粉饼值得入手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妆容对每个爱美的女生来说都很重要,想要妆容无暇精致。想要做美丽女人不仅需要外表的装扮,选好一款好的粉饼也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小编为你**8款超好用的粉饼,赶快来看哪款适合你!

英伦女郎莹透焕采双色腮红『橘及粉红』

官方售价:89.00/7g

采用天然矿物原料复合粉玫瑰精油萃取物,提亮苹果肌光泽。 高技术的烘焙粉末压制成型,胭脂质地更比一般的透薄自然,如同肌肤散发自然气色。真实持久。 粉质轻盈,柔和细腻,打造双颊,使脸部更显立体感。 胭脂扫更采用了山羊毛制造,毛质柔软而富弹性,呈圆拱形的小扫子,方便于涂抹时迎合面形轮廓,加上内置轻巧的镜子,方便携带及于任何时间补妆。


标签: 8款粉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