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暑假强势回归 金发时尚感升级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小编送上7月即将回归的少女时代近图,快来跪舔吧~还在期待会是怎样的风格嘛,从欧尼们改变的发色中也许会看出些端倪哦!

超酷金发允儿

本月8日,少女时代门面担当的允儿更新SNS晒出金发照片,细数一下,这貌似是允儿自出道以来*次以金发出现,以往的淑女小清新感觉一扫无遗,酷劲十足的墨镜下的允儿不知会是什么模样,想必粉丝更为焦急吧!

快看下韩媒和网友对此的评价吧:

金发配短发

少女时代的孝渊也在同月在ins晒出自己的新发型,染了金发不算,还剪短了头发哦,手上的头发为证!小编仔细观察了一下,这个长度不就是当下*流行的longbob的长度嘛,配上黑色T恤,浓浓的摇滚范儿。

红粉嘉人

Sunny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早起的鸟儿可以先吃饭,早起的您可以先看到红顺圭"是新专辑预告吗?不管怎么样亮点**是那一头的*红的红发吧,红色艳发显得皮肤很好很白哦。

秀英6月10日在自己的Ins上公开了粉粉造型,摆出剪刀手,并简短地写道Hello”。当天,包括秀英在内的少女时代成员们前往泰国拍摄了新专辑MV,这个少女心的发型难道会出现在新专辑里嘛?

大卷发

Tiffany也是大金发,不同的是选择**浪,金色+波浪真是可时尚可妩媚可性感可潮流,但**的缺点就是又漂又卷的发质肯定不好,当然杂志硬照肯定是美美的!

现实是↓↓↓

T大**的头发干枯可见,小编在此再次提醒大家染后真是要好好**一下发质,想要知道到底什么产品好用,请看下去!

染后**产品**

也想copy少女时代的美美发色?那不注重然后**可是会吃大亏的。

馥绿德雅滋养**精油

**理由: 醇厚珍贵,香气馥郁,于洗发前使用。快速**头发受损的组织,并深层再生头发,使头发**柔顺、弹性、亮泽,更易于梳理。能附着在发丝上形成覆盖膜,由内而外滋润发丝,**毛鳞片,改善头发毛糙、分叉,干枯的状态。

资生堂专业美发染后发膜C

**理由: PROGRAM SOLUTION染烫**系列同时提供适合染发烫发的家居护理产品,让专业美发沙龙的染烫效果更持久,更能进一步**受损头发,实现理想的美发造型。

蝶翠诗香颂盈润护发乳

**理由: 添加了以卓越保湿力着称的神经酰胺中*为有效的α神经酰胺,以及易与秀发相融的丝蛋白这2种秀发**成分所组成的双重护发精华”.富含多种**成分,能包覆并滋润每一丝秀发直至发梢,从发芯开始预防干枯、分叉及断发问题,孕育柔韧秀发。


标签: 少女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