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看韩剧自学发饰 自制发饰每月挣万元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绸带、铁丝、胶棒能干什么,这对家住渝中区糖果盒小区的昌美岑来说,可全都是宝贝。因为这些东西在她手里都能“开”出花来。

看韩剧自学发饰

昌美岑今年22岁,曾从事过化妆工作的她,总喜欢收集漂亮的发饰。“后来我又迷上了韩剧,便尝试模仿韩剧女主角的发饰做。”昌美岑说。

昌美岑先是跟着美妆店里会做蝴蝶结的同事学了基本的手法,然后在网上找了视频软件、买了书照着做。为了能更像韩剧里的发饰,她还在韩国购买原材料。“我之前是在做着玩,后来做得多了,就出去摆摊。”昌美岑说,只要和韩剧里女主角发饰类似的东西,每次都一*而空。

后来,生意学来越好,在2014年昌美岑就辞去了原来3000元左右的工作,专心在家里做发夹、压发、手链等。昌美岑做好的发饰,都是用绸带、铁丝、胶棒、珍珠等组合而成,绸带可以缠绕在铁丝或胶棒上做压发,铁丝还可以用来穿珍珠等做成发夹……只要不出去摆摊,就连续四五天都不出门,在家做发夹。

好朋友庚庚(22岁)就常笑她:“这才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家闺秀’,每次约逛街都说没空。”

自制发饰每月能卖近万元

现在,昌美岑做的发饰价格在25元到100元不等,因为是纯手工,吸引了很多年轻少女的喜爱,每月能够卖近10000元。

昌美岑做的这些发饰主要通过**、淘宝店和手工集市摆摊卖,若是客人方便,还可以直接去糖果盒的家里选。平日里,她还总是把自己做好的成品放在行李箱里,所以去她家里选饰品的客人总是喜欢蹲在地上选。

“来家里的都是女孩子,一选就会蹲着选很久。”昌美岑笑着说,这两天,她特意找来了一个小木板凳,就是专门给客人坐着选。

“我现在出门,*喜欢的就是逛发饰、手链等装饰品。只要看一眼,基本就会做了。”昌美岑说,因为自己喜欢金属类的饰品,她也常常对衣服、包包上不要的装饰品进行改造。“现在,我都觉得闪闪发亮的金属小东西,不放在头上,就怪可惜的。”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