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 来一款桃花运妆容吧!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爱美网为你解密藤井莉娜、森绘梨佳等风靡全世界的日本**人气超模的妆容,一起来学习一下,集齐美丽召唤桃花运吧。

关键词1: 水润好气色底妆

比起一味的追求假白、过度遮瑕,**、淡雅的光感妆容不管是任何时候都更加受到自然系女神的追捧,同时,如果加上强调光感和立体感的光泽底妆手法,更将是春季*IN之选!

代表人物: 森绘梨佳

走在日本的街道上,随处可见森絵梨佳的标志性笑容,不管是美容品广告还是珠宝食品广告,她都用甜甜的笑容进行**诠释。当然,她那既无瑕又好气色的底妆也为她加分不少。

TIPS: 想要打造森绘梨佳的光感底妆,皮肤的质量和状态当然很重要了!但是在春季,肌肤容易状态DOWN,因此,一款既能护肤保湿又能为肌肤遮瑕,带来好气色的CC霜会更合你心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