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4招减肚子 快速歼灭赘肉 平坦小腹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秘诀1 「下午3点~6点」体温*高、肌肉*暖和,是运动减肚子的**时段!

**当中*适合运动做操的时间在下午3~6点,因为此时埋在下丘脑的生理周期节律指挥,体温处于*高点,肌肉*暖和且*有弹性,反应*快,力气*大,人也*清醒,不易受伤,而脉搏跳动与血压则*低。

但下午时段大多数人要工作、上课,因此也可选择早上或傍晚做操。反之,因为每天晚上11点~凌晨1点是肝脏排毒的时间,此时应该充分睡眠,才不会累积疲劳和毒素,能够让隔天恢复活力!

秘诀2 将运动融入「生活作息」,日常维持不复胖!

据美国运动人口统计,将运动融入日常生活的人,大多感觉自己身体更健康、心理压力更小。建议大家,尤其忙碌的上班族、人妻妇女,把一日的作息分时段:起床、通勤、午休、居家、淋浴、睡前等时段,把运动自然融入生活作息,有效塑身,兼能消除疲劳,也不会对正规工作造成负担。

秘诀3 吃对「助燃营养素」,帮忙大口吃掉脂肪!

要达到瘦肚塑身的效果,要「运动+饮食控制」双管齐下。尤其,要确实减到囤积的脂肪,必须是「消耗热量>进食热量」,而且消耗7,700大卡才能减1公斤;如果单靠做操、或单靠节食,都会一直追不到脂肪囤积和代谢率老化的影响。建议大家多选择「有助燃脂」的食物就相当重要,如下列「高纤、亲脂、高酵、升温」等4类食材都有助瘦肚、不复胖。

[升温食物]

吃适量辛香料、热汤有助体温微升,促进血流代谢,但宜选适量、低卡、天然食材为宜。


[高酵食物]

蔬果中富含「消化酵素」,生吃能完整摄取养份,帮助胃肠消化,不会透支到「代谢酵素」,以维持燃脂作用,如凤梨、木瓜、奇异果、泡菜类等。


[高纤食物]

新鲜蔬果如芦笋、绿豆芽、扁豆等,帮助肠胃蠕动、消除宿便。


[亲脂食物]

冻豆腐、苦瓜、海藻类,可吸附胃肠道内油脂,帮助排油。


秘诀4 持续运动30分钟

通常要持续运动30分钟,才会开始燃烧到老旧的囤积脂肪。而庆幸的是,根据丹麦的研究报告,「确实运动后,可持续燃烧脂肪6小时。」所以,不要小看每天数分钟到30分钟的做操量。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