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毒品:巧克力、披萨和薯条也能让人上瘾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也会忍不住一次吃完一整块巧克力?你是否也控制不住自己一周点四次披萨?你是否也不停地想吃薯条?法国媒体介绍美国密歇根大学*新的一份研究报告,分享食物上瘾症的秘密。

这是**项针对食物上瘾症的研究。参与此项研究的美国科学家指出,加工食品能像毒品一样让人产生依赖,而披萨、巧克力和薯条是其中毒性*重的食物。

此前在动物身上进行的一些研究已经表明,过度加工的食品或是添加了油脂和精制糖的食物都会使人产生依赖感,比如白面包和糖。而通过这份以人为对象进行的研究,又可知道人类会对一些特别甜、咸或油腻的食物上瘾。而相对的,糙米和鲑鱼就**不会产生这种影响。

此外,在被调查者中,有食物上瘾症状的人和有肥胖迹象的人都承认,他们在面对加工食品时更难自控。研究发起人之一Nicole Avena称,这项研究是定义使人成瘾的特殊食物及其特性的**步,研究的结果将改变肥胖症的*疗方法。或将**禁止肥胖症患者摄入某些食物,而是设法使他们摆脱烟瘾、酒瘾,甚至是毒瘾。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