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时装周麻豆们喝骨汤瘦身 真的有用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减肥时如何才能既**营养,又能减少热量摄入?英国网站上近日刊登的报道建议试试骨汤。报道称纽约时装周上的模特们通过饮用骨汤保持曼妙身材。

减肥时如何才能既**营养,又能减少热量摄入?英国网站上近日刊登的报道建议试试骨汤。报道称纽约时装周上的模特们通过饮用骨汤保持曼妙身材。

图片源自网络

今年的时装周吸引人眼球的已不仅仅是模特们穿了什么,而是模特们正在喝什么,那就是曼哈顿一家商店销售的杯装骨汤。这种骨汤的爱好者们认为,骨汤含有氨基酸,钙和胶原有利身体健康。

*吸引人是骨汤的热量比较低,每杯仅86卡路里,这让它成为需要保持苗条身材者午餐的**之选。

这种骨汤的做法比较复杂,需要2~3公斤牛骨、羊骨等,加入洋葱、青蒜、胡萝卜等蔬菜,再加入调料熬制24小时左右。这种骨汤看起来没什么新奇之处,但在骨汤爱好者们看来,它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虽然骨汤吸引了大量粉丝,但英国饮食健康协会发言人Sian Porter却有自己的看法:骨汤确实含有各种营养物质,矿物质和维生素,但是这些物质的含量并不高。这位发言人认为,为了摄取营养物质,除了喝汤,还得吃肉。

当然,在传统观念里,感冒或者消化不良时也可以喝一些骨汤。但是*好的做法并不是直接购买杯装的成品,而是自己动手制作。注册营养师Laura Tilt认为,只有自己制作才能控制你的骨汤里到底要放什么。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