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嘟嘟脸 3招重塑紧致V颜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脸蛋是整体形象的门面,即使有再好的身材,如果你出现了厚厚的双下巴,那么,你的形象也会跟着瞬间崩塌。要想让自己始终光彩照人,有效减掉双下巴便显得十分的重要,而日常生活中的4招减肥法,便可以让你轻松办到。

减双下巴一:沐浴瘦脸

很多人都知道高温沐浴是个不错的瘦身方法,其实它也是不错的瘦脸方法。你可以每天在38度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面部。另外,用手按额部,脖子后仰,在颈和下巴部位由下向上做环形揉按,不仅可以消灭脂肪,还可以减少细纹。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减双下巴二:舌头运动法

日常生活中也能轻松轻松减双下巴,那方法就是伸舌头,如果你会觉得这个动作有点不雅,那么你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式,那就是用舌头用力顶下颚的牙肉,同样可以起到收紧颈部肌肤的功效,能快速减掉双下巴。

其实,轻度的双下巴不一定要手术去除,以上三个方法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轻松为你的双下巴减肥。

减双下巴三、下巴运动法

1、眼睛看着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

2、肩膀不动,腰部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好能够碰到胸前。

3、回复动作1的姿势,肩膀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2-3秒钟之后,再次回到动作1的姿势。

减双下巴四:下巴推拿法

1、**法减双下巴

在下颌均匀涂一层**霜,然后用拇指、食指和中指将下颌的皮下脂肪往下拉,并以剪夹的方式**下颌前端,可以快速减双下巴。

2、摩擦法减双下巴

利用左右手背,从脖子根处向下颌**推出**,有节奏地重复20-30次。

3、按压法减双下巴

以双手拇指指腹,由下颌下方至耳下慢慢按压,尤其是耳根下方为穴道集中处,可以在耳朵附近做按压,帮助紧实下巴。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