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吃肉 身体暗示你该补补铁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相信很多人都试过突然嘴馋,想吃某种食物了吧。原来这种行为是我们身体的暗示哦,*近有研究表明当我们突然渴望某种食物的时候,这就是身体告诉我们缺少某种物质的方式。大家一起来看看你缺少什么吧。

突然想吃肉 身体暗示你该补补铁了突然想吃肉 身体暗示你该补补铁了

有试过突然想吃巧克力吗,那么你需要补补镁了哦!网站营养中心的营养学家肖娜·威尔金森了人们对各种食物的渴望的真正含义。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关于嘴馋的真相吧大家一起来看看吧,如果你中枪了,那就快补补所需物质吧!

巧克力——镁

我们可能会认为,我们想吃巧克力,但其实是人体在告诉我们:我们需要镁。

大约有80%的人被认为在他们的日常饮食中缺乏镁。

镁不但可以通过预防炎症来支持免疫系统,而且在平衡神经系统和减轻焦虑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镁对于保持良好的骨骼健康同样重要。对 付这种渴望*好的方式就是吃一块黑巧克力。**你吃了足够的鱼肉、绿色蔬菜和坚果,就能维持体内镁的水平平衡。

甜食——铬

当你进食的时候,血糖就会上升,然后释放胰岛素。如果你食用了精制糖和碳水化合物,它们会快速进入血流,从而导致血糖不平衡。人体会释放 更多的胰岛素来处理迅速上升的血糖。一旦处理完,血糖水平就会下降;但是由于生成了那么多的胰岛素,血糖水平会下降得太低,你很快就会感觉想要吃一块巧克 力。你吃的甜食越多,你就会越为渴望它们。

**你食用了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营养早餐,例如夹着炒鸡蛋的黑麦面包,然后在接下来的**里都吃蔬菜,这有助于你维持稳定的血糖水平。这意味着,到下午四点的时候,你的血糖水平也不会下降太多而需要快速进食甜食来补充。

为了帮助你抑制对糖的渴望,肖娜建议人们可以尝试服用铬——一种可以帮助平衡胰岛素水平和避免下午摄取糖分的矿物质。

肉——铁


肉——铁

想吃肉就意味着你的身体需要铁了。有一种流行的饮食趋势是减少对红肉的进食量,但它是导致缺铁的重要原因。铁在支持免疫系统的过程中起到了至 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它有助于把氧气输送到全身。没有铁,人们就会变得疲劳困倦。尝试每周至少吃一次红肉。加入扁豆、菠菜和南瓜子,它们是矿物质和维生素的 极棒来源。

咸味食品——钠

如果你渴望咸味食物,那可能就意味着你体内的钠含量太低——通常是由于脱水所造成的。钠有助于维持身体的水平衡和正常的血压。

你可以食用高钠含量的零食来迅速补充,例如凤尾鱼干或盐渍爆米花。芹菜和胡萝卜中也含有少量的这种矿物质,它们可以满足你对钠的需求。

难以消化的碳水化合物——色氨酸

对碳水化合物的渴望是氨基酸处于低水平的标志。

生成血清素所必需的色氨酸是一种令人感觉幸福的大脑神经化学物质,它对睡眠和清醒周期以及消化功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缺乏色氨酸会导致情绪低落和焦 虑。与其进食难以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不如尝试在饮食中加入适量的、可以为你提供相当多数量的色氨酸蛋白质,如*鸡肉、鸡蛋、香蕉和核桃。

关于嘴瘾的真相:

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博士哈维·温卡登曾就人们对食物的渴望做大量研究发现,96%的女性和68%的男性犯过嘴瘾。在一般的情况下,我们会听从内心的 召唤,满足口腹之欲。嘴瘾与阵发性饥饿差异明显。当你饿的时候,你什么都想吃;但当你嘴馋时,就特别想吃某一种食物。

嘴瘾的真相:下午3—6点犯瘾*大。

美国味觉和嗅觉研究机构莫奈儿化学感觉中心玛西亚·列文·派尔特博士发现,突然非常想吃某种食物绝大多数发生在下午3—6点。因为此时我们体内的血糖在 降低,人开始变得慵懒。为了重新打起精神来,吃点东西就成了不少人的选择。此外,研究还发现,关于食物的美好回忆和环境突然变冷或光线变暗,也会刺激你感 觉非吃不可。

嘴瘾的真相:压力大、女性月经前期*易犯。

已有多项研究表明,压力大的时候,人们对食物的抵抗能力会下降,容易多吃。甜食尤其能刺激大脑分泌更多的血清素,缓解我们的焦躁不安。女性月经前胃口大开,也与此相关。女性通过吃东西来缓解经前综合征导致的坏心情或情绪低落。

嘴瘾的真相:5种食物*令人着迷

我常听到大家抱怨自己吃了太多高糖食物。出现频率*高的是巧克力、饼干、冰淇淋、薯片、奶酪,伊莱恩·麦基博士在美国网络医学博士撰文表示,虽然这些看上去都属于甜食,可实际上,它们也表明你对脂肪有强烈渴望。

口味意味着——营养缺乏

偏好某一种口味也可能是你营养失衡或健康异常的信号。国外已有不少研究表明,口味偏好与营养缺乏存在一定的关系。不少口味偏好可以通过更丰富更新鲜的食物来纠正。

教你几招赶走嘴瘾

1.每天吃够20种食物。种类丰富的食物还将有利于你集中精力。

2.挑选小袋包装的食品。建议大家选择小袋或*立包装的食物,选择低卡路里、全麦等相对健康的食物。

3.上班带份果蔬。当你想吃东西的时候,用它来救急,这样既能满足你对食物的欲望,又能摄取到丰富的营养了。

4.与同事闲聊会儿。碰上嘴瘾来袭时,可以与同事闲聊,走动一会儿,转移注意力。

.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