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 7大让爱美女性普遍中招的饮食“陷阱”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吃得健康,吃得漂亮远比想象中困难,日常饮食中就有些陷阱让广大爱美女性普遍中招。让我们跟随时尚杂志一起打假吧!

养生的食物吃得越多越好?

养生的食物固然有益于身体健康,但也要适度,不可多吃。像鳄梨、核桃、椰子汁这些养生品,适量吃营养价值才高,吃多了可能适得其反。

吃素对身体好?

素食主义者就算营养充足也不一定就能保持身体健康。况且,由于饮食原因,很多素食主义者**中未能吸收身体所需要的全部营养物质。由于缺乏营养,他们皮肤黯淡,头发没有光泽。肉类富含蛋白质和钙,是饮食均衡不可缺少的成分。

少吃或者不吃粗粮?

粗粮虽不易消化,容易导致腹气胀,但它富含膳食纤维、铁、矿物质和维生素,对身体大有裨益。精品白面价格贵,营养价值也不高,每天吃点粗粮才是明智的选择。

食物生吃,营养价值更高?

的确,生吃时,食物营养物质未流失,更有益于吸收营养。但一些食物煮熟后,营养价值更高。尤其是西红柿,经烹饪后,它的抗氧化功能达到*大化,能有效预防癌症。

所有的水果、蔬菜都要新鲜食用?

每天多吃新鲜水果对身体好是事实。但一些干枯了的或者存放了好几天的水果蔬菜对身体也能有很多好处。或许你不相信,但一些冰冻过的水果蔬菜的维生素含量可能要比新鲜水果蔬菜还高。为什么?因为采摘后,直接放入冰箱,此时水果蔬菜中营养并未流失,冰冻反而有助于其营养保存。所以在冰箱内储存水果蔬菜未尝不是养生的一种方法。

少糖分的牌子更好?

购买酸奶、巧克力时,人们总是倾向于选择含糖少的牌子而不是自己喜欢的牌子。事实上,这些所谓的少糖分牌子用化学甜味催化剂取代了糖分和脂肪,反而不利于身体健康。从营养角度看,吃一整小块食物,如黄油,要比吃同等量的植物黄油好得多。

快餐致胖?

如果仔细想想,吃一点麦当劳,吃一小袋薯片好像对体重没有多大影响。要知道,**内大吃大喝3500卡路里才会影响营养均衡。所以,如果饮食均衡,偶尔吃点快餐对身材并没有多大影响,就算吃一板巧克力也没有关系。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