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减肥不可怕 掌握小诀窍诱人身材不是梦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据法国时尚杂志报道,减肥的方式多种多样,空腹减肥已成为又一新流行趋势。但对于空腹减肥是什么,如何进行,以及有****等一系列的问题,空腹减肥者必须有所了解。

一、空腹减肥是什么?

空腹减肥是在24小时周期内,空腹达到16个小时。非空腹期期间可正常饮食。这种饮食方式虽然与**三餐的饮食习惯相悖,但却对人体没有危害。事实上,自从人类诞生以来,就经常不吃饭,这并没有妨碍其繁衍生息。

二、空腹减肥要怎么做?

1.要**在非空腹期间健康饮食,恰当摄入含糖食物、奶酪、猪肉和红酒;

2.不要把自己的饮食方式强加给周围的人;

3.人体新陈代谢加快,可发现体内的甘油三酯、胆固醇和血糖含量得到改善;

4.几天后饥饿感会消失,获得能量和幸福感。

三、空腹减肥要遵循什么原则?

24小时周期内,连续16小时不进食。

或跳过早餐:前**晚间20点用餐;第二天不吃早餐;12点30分可再次进食。

或跳过午餐:7点用早餐;没有午餐;23点用晚餐。

或跳过晚餐:7点30用早餐;13点用午餐;没有晚餐。

间歇性的空腹要控制在每周1到2次,空腹期间每天饮用至少2升水。

四、空腹减肥有****?

此方法不适应于儿童、青少年、孕妇以及正在接受药物*疗的病人。空腹减肥可能引发呼吸困难;若饮水不足,还有可能造成脱水。因此,在非空腹期内,必须摄入足够的植物营养及蛋白质,以避免缺乏营养和肌肉萎缩。

很久以来,空腹减肥在法国的名声并不好。而在德国则相反,数**人使用这种方法。空腹期*长可达20小时。许多研究表明,当空腹减肥伴随着饮食均衡和控制热量时,这种方法是有效的。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